あの日の少年の夢
密码是这句歌词来源的歌名拼音

【丸雏】服务精神(上)

01

“村上先生其实,意外地有非常强烈的服务精神呢,明明赚的钱已经多到不用配合别人了吧。”相熟的staff玩笑道。

 

Johnny桑告别会后的晚上,五人的関ジャニ∞决定在山梨县度过第一次五人公式照拍摄前的夜晚。年长的二人或许是白天耗费了太多精神力,又或许是真的年纪见长,在向年下三人告饶后,分别躲到二楼的房间里睡觉去了。剩下的三人组则继续和Staff喝酒聊天,话题也自然转到了不在场的两人身上。

 

“啊呀,果然信ちゃん不在就没人吐槽赚太多这个话题了,”大仓忠义接过话头,和丸山隆平交换了眼神后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因为本来就是真的赚太多钱了嘛!”

 

丸山隆平嘿嘿笑了一阵,举起酒杯抿了一口后评论:“其实很温柔啊,那个人。说是精明,其实是因为精明到可以理解别人想看到什么想听到什么,所以做出违背内心的行为也没关系呢,只要不违背大家的期望就好。”

 

Staff感慨:“也是,関ジャニ∞的各位现在都是为了迎合大家的期望而活着的吧,电视局也好,事务所也好,粉丝也好,都是温柔的人呢。”

 

被评论的三人交换了个眼神,安田章大垂下视线,把变得有些阴沉的话题绕回村上信五:“要是知道我们那么晚还在讨论他的事,应该会很开心吧。”

 

“其实有个一直想问的问题,虽然是很奇怪, 但我们几个staff之间都在猜,村上先生是不是太过于了解男人的喜好了?”Staff一边借着酒劲开口,一边做了个手势示意摄像机停止拍摄,“怎么说,有时候会把自己当做女性,对别人开那种男人喜欢的色情玩笑不是吗?”

 

“厉害啊,会问这种问题,是真的喝多了啊你。”大仓忠义往后伸展了一下身体,顺势把手肘靠上丸山隆平的椅背,感受到对方后背紧绷的气息后呼呼笑了几声,“你也听说了那套他靠枕营业上位的业界流言吗?”

 

也许是因为对方太过坦诚,staff反而有些局促起来:“我们开始当然也不相信的嘛!可是村上先生真的好几次都在相谈期间做出过于诱惑的举动,难免想歪啊!”

 

“也是啊,加上信ちゃん会和各种社长吃饭,节目越做越多,也一直受到松子桑的照顾,是会想歪的吧。”安田章大掰着手指细数可疑点,一番解围的举动果然收获了staff感激的眼神。然而轻松没多久,安田又开始反驳:“但刚刚也说了,信ちゃん是一个有服务精神的人呀。不如说之所以让staff桑们觉得受到了诱惑,是因为信ちゃん感受到你们想被诱惑的气氛吧。”

 

“啊,啊,yasu说了那么长又那么复杂的话,好稀奇啊。”

 

“别把我说得和笨蛋一样啊!”

 

大仓和安田默契地一唱一和,随后大仓忠义干净利落地做了总结:“因为他就是这样没有自我的人嘛。当然是褒义的哦。”

 

多年谈话综艺培养出的默契让丸山隆平知道,是时候该转移话题了。他响亮地打了个哈欠,迷迷瞪瞪地建议:“要不要把摄像机打开啊?我想睡觉了。”

 

“糟糕,睡觉都不忘打开摄像机,果然是被综艺侵蚀了自我的人啊!”末子哈哈大笑,顺手为staff又添了些烧酒。

 

有些话题,随酒精被某些人遗忘就好。至于那些没忘记的人,自然是要秋后算账的。

 

02

 

然而村上信五并没有给任何人忘记这个话题的机会。

 

第二天一早,村上信五身上仅仅围了一条浴巾,就开始大大咧咧地在别墅里晃悠。

 

大仓忠义和安田章大装作被逗乐的样子一个劲地调侃,眼神却不约而同地落在昨晚一起喝酒的staff身上。

 

那家伙,盯着村上的腿的眼神,太过直白了。

 

“诶?!所以信ちゃん就像小姑娘一样围着个浴巾走出别墅了?”公式照拍摄期间年下三人凑在一起说着小话,因为洗漱遗憾错过村子营业场面的丸山隆平满脸震惊。

 

“是哦,而且staff桑可是一个劲地盯着看了个过瘾呢。”大仓忠义撑着下巴,像高中女生一样小心眼地碎碎念,“色情过头了,那家伙的腿。”

 

安田附和道:“是真的很糟糕啊,是不是让他注意一下比较好?因为觉得都是男性不要紧,进而没有自觉的话,早晚会出事的吧?”

 

“真的是因为都是男性而没有自觉的吗?不如说就是在勾引男性吧。因为聪明敏感过头而知道男性想看到什么,加上那种服务精神…啊,而且信ちゃん对人还有天然的信赖,觉得不会有严重后果所以干脆直接给大家看了,的感觉?”明明嘴上还在那么细致地分析,丸山隆平眼神却放着空。

 

“啊,是因为觉得不会有严重后果吗…”安田章大正要陷入沉思,却被大仓拍了拍手臂,跟随对方手势看向对话中的第三人。

 

“哇,Maru的眼神,好可怕!”“果然和信ちゃん有关的事情这家伙就会有阴暗面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是啊,绝对在想糟糕的事情吧!”

 

回过神的丸山马上回复了平时好脾气的样子,眉毛排成了八字形:“你们啊…”

 

“不知道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训诫这件事你可以做第一个哦,”大仓不怀好意地“呼呼”笑着,“毕竟只有你错过了早上hina提供的好风景嘛!”

 

“什么嘛…”被调侃的人继续皱着眉头抱怨,眼睛却不由自主地落到远方在和staff谈笑的话题主人公身上。

 

那个人,知道大家是在用这样的眼神看他的吗?

 

 

 

03

拍摄结束后,丸山隆平把自己贴到村上信五的后背上,凭借身高差成功把下巴搁在对方的肩头,手也不安分地圈上对方的腰。他不仅整个人软绵绵的,嘴上也在黏黏糊糊地撒娇:“今天信ちゃん要不要来我家,我打算做火锅哦。”

 

“什么样的人在这样的天气吃火锅啊笨蛋。”年长者的吐槽实力一直那么让人安心。

 

“诶?”丸山完全没被打击,反而有些享受推拉的过程,游刃有余地继续,“可是信ちゃん昨天还跟大家聊火锅聊得那么开心…说得我从昨晚就想吃火锅,家里高汤也有剩,一个人做的话又吃不完…信ちゃん要对被我浪费的食物道歉吗?”

 

先要有一些责怪的意味。

 

村上信五果然有些动摇,开始努力摆脱自己的责任:“什么浪费的食物,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是没有什么关系啊,今晚来我家的话…明天的工作要到晚上才开始不是吗,我们住得又那么近…可以来我家吃好吃的火锅喝好喝的酒哦~信ちゃん想吃的锅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做的!”说话的人好像要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到对方身上,下巴还在肩头蹭啊蹭的。

 

再是一些排除掉客观顾虑的温柔。

 

“什么嘛…” 游戏里的英雄们被史莱姆黏上就是这种感觉吗?村上的背部被对方过高的体温烘得暖洋洋的,精神也稍微放松了些,“可是这样的话就是连续两天的暴饮啊,太糟糕了吧!”

 

“不用反省嘛信ちゃん,已经很努力了啊!犒劳一下自己,昨天还有好多话也憋着没说出来吧?我也很想和信ちゃん继续聊啊…“

 

最后再是一些体贴和一些听起来十分合理的要求。

 

“真是受不了你这个家伙啊!那我等会儿和staff说直接把我们一起送到你家就好了。”村上信五通过转身把身上的史莱姆扒下来,指着对方得逞的笑脸,“但到了你家要先让我洗澡哦,被你搞得背后出了好多汗,真是麻烦的家伙…”

 

果然不管怎样都是会动摇的啊。温柔的村上信五,有服务精神的村上信五。

 

为了自己在意的人,会做到一切的村上信五。

 

04

 

顺路在超市买上食材和酒,村上信五熟门熟路地摸进丸山公寓的卧室。也不和主人打声招呼,顺手就拿了自己喜欢的家居服进了浴室。

 

 “信ちゃん也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 跟在后面的丸山隆平手上还拎着超市的袋子,脸上一副吐槽的苦相,心里却忍不住喜欢对方在自己家里这种安定的气氛。

 

只有在我家会那么自在吧,这个男人。

 

啊,忍不住又有竞争的念头出来了。丸山摇摇头,像是要把阴暗的想法赶紧甩掉,决定到厨房好好处理食材。

 

虽然浴巾都还在烘干机里就是了。

 

果然,不久后就听到猎物上钩的声音:“Maru!没有浴巾啊!”

 

“啊,信ちゃん对不起!忘记出门前把毛巾都放进烘干机了!给你送进来哦!”

 

刚稍稍打开浴室门,蒸腾的水汽就从门缝里迫不及待地喷涌而出。同时出来的还有MC最拿手的吐槽:“你这家伙不行啊,要是自己一个人在家谁给你递浴巾?”

 

“当然是堂堂正正地走出浴室找浴巾咯。”丸山踏进狭小的浴室,却没有直接把浴巾递向对方伸出的手,反而是转身把村上精心挑选的家居服扔出了浴室,随后关上浴室门。

 

要锁住浴室里的热气,不然他会冷的。因为我也是在锁住他穿上衣服的机会呀。

 

“干嘛啊你这家伙…”村上信五瞪大了眼睛。再天然的男人也不会对今晚要发生的事毫无自觉——毕竟二人从大阪同居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关系,今早丸山邀请自己的姿态也充满暗示,但这样的展开却是还站在浴缸内的男人始料未及的。

 

呜哇,感觉这家伙今天会很棘手啊。村上信五抬手抱住自己的胸口。倒不是因为什么羞耻心,只是身上没被擦干的水珠加上被门带进来的冷风,实在不是什么理想搭配。

 

似乎意识到年长者的窘迫,丸山隆平安静地把毛巾递给了村上信五,盯着对方擦干身体和头发后将浴巾围在胯间后,突然出声道:“不对哦信ちゃん,不是这样做的。”

 

“嗯?”被制止的村上信五反而坦然起来,跨出浴缸的同时回问“那是什么,现在就要做吗?“

 

看着腼腆的京都人被自己搞得有些惶恐,大阪人的劣根性开始冒头。他堂堂正正地靠近丸山:“我自己是有做准备啦,但你确定不要先吃饭吗?”

 

“不是的,不是的,”丸山隆平涨红了脸,不敢看那双像小狗一样正直又诱惑的眼睛。他将视线移向对方小麦色的胸口,再是为了巡演特地练出来的腹肌,最后是遮挡住重要部位的紫色浴巾。像是自己特意准备的,对方代表色的浴巾突然给了他勇气似的,丸山隆平忍不住大喊了一声:“就是这样的信ちゃん才让人讨厌!”

 

“讨,厌吗?”MC上手思维活跃的村上也噎了一下。与其说是怎么也轮不到这家伙来讨厌我,果然还是不想被这家伙讨厌啊…

 

丸山隆平干脆伸手解起了村上围在腰间的浴巾:“以前在大阪住在一起的时候,信ちゃん是怎么围浴巾的,还记得吗?”

 

浴巾松垮垮地围在腋下,长度正好可以露出那双漂亮的腿。臀部被厚实的浴巾也能勾勒出漂亮的弧线,加上刻意留长的头发,曾经的村上信五真的像课上最漂亮的女孩一样令丸山心动。

 

虽然村上早已不是以前女孩子般的hina,但那双眼睛笑起来时依旧闪闪发光:“啊,记起来了,以前我会故意围成这样来浴室吓你,你不好意思的样子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那时候很开心的…”丸山隆平声音越来越小,“广播的时候提起来,yoko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就像我和信ちゃん的秘密一样…”

“那时候我还说了什么‘我是不会抱maru’的话吧!说起来也不算说谎,毕竟怎么也没想到是被你这家伙抱啊!”村上沉浸在有趣的回忆里,完全没意识到对面开始发酵的不满情绪。

 

“可是信ちゃん今天让所有人都看到了,所有人!大仓和安田也好,staff也好,不被剪掉的话,饭也能看到。”丸山越发郁燥,“你有没有想过,曾经看过这样的信ちゃん的我,现在成了和你做爱的关系;那剩下看到的别人,也都会想成为和信ちゃん做爱的关系?”

 

村上笑得咧出虎牙:“你在说什么啊maru?什么叫看到的人都会想和我做爱啊?会有那么奇怪想法的人只有你吧?”

 

“说到底就是我当年没有顺势推倒你的关系吧?信ちゃん那么没有自觉,其实都是我的错。如果在你第一次那样勾引我时就把你做到哭,信ちゃん是不是对外界潜在的危险也会更敏感一些呢?”丸山轻轻捧起村上的脸,“既然我没法,也不想纠正你的服务精神,那就让我来教你什么叫后果的严重性吧...”


=============TBC============

真的建议你们去看bbq特典那段神奇的村上浴巾秀,结合很久之前广播里说过的丸雏梗,我是真的忍不住了

顺便问问有能让我开车的雏受组织吗?


=============以下是个人update============

从偶然听到友よ开始,再到看五人的bbq特典哭了很多次,到最后重新入会

希望从此eito和eighter都不会再受伤了

至于杰尼突击,把存档重头看了一遍,只想叹口气说声物是人非...目前还没想好怎么改,或许直接重写吧...容我再想想...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哩个乔 | Powered by LOFTER